Monday, April 05, 2010

我爱你,但我却说不出口

似乎每年的生日前后,我都会经历一场恋爱,去年的这个时候,我跟我的女友分手,伤痛了整整一年,没想到,今年,又遇到了一次类似的经过
我在西班牙留学,复活节的假期,准备去南部的马拉加玩一下,放松一下心情,看看大海。就在走的前两天,一个在英国留学的女孩给我发了邮件,说是想加入到我的旅行中来。毕竟自己一个人去旅游时很孤单寂寞的,想也没想就答应了下来。于是我们在网上聊了聊天,安排了下计划,并互相加了FB,看了看这个女孩,还可以,尽管不是我喜欢的类型,后来发现,我错了。
26号她到了马德里,因为那天我比较忙,就没去接机,问好了她的旅馆地址,在旅馆楼下等她,帮她办理住宿手续,然后她请我去吃了一顿饭,通过这一顿饭的观察,我发现她是个很不错的女孩。送她回去的路上,我的心里就留下了一个淡淡的痕迹。
第二天,因为她没买到同行的车票,就自己先去了马拉加,而我和另外一个朋友坐稍晚的车随后到达,我们一起在马拉加度过了很快乐的三天,回来后,我发现,我已经喜欢上她了。这里有个小插曲,当时我们赶回马德里的大巴时,因为时间剩余的不多,她可能是比较担心赶不上车,就一个劲儿的催我,把我给催急了,上车后跟她赌气,因为我和朋友坐在后排,她一个人坐在前排听音乐,头三个小时我都没理她。后来再上车的时候她一个劲儿的回头看,似乎是在询问能否到后面跟我们一起坐,我还是有些生气,就没理她。但就是她那眼神,一下子打动了我,有些后悔了,到前面去叫她一起到后面来坐,那时,我发现,我真的是喜欢上她了。
回到家后因为比较累,她想去托雷多但因为我已经去过很多次不想再去了,于是她和另一个女孩一起去了托雷多,下午六点多的时候给我打电话说她在托雷多迷路了,我突然感到有些后悔,应该带她去的。
第二天,我便带她在马德里转,同时还有我的前女友,也是从英国回来,我们三个人一起漫步在马德里的大街上,度过了快乐的一天。
然后我们又去了segovia,这个时候,我发现我确实爱上她了,她是那么的可爱,靠在我身边撒娇,温柔的声音,使得我恨不得把她一把搂在怀里,轻吻她的秀发,感受她的心跳。但是,我却没能这样做。因为,我怕这会破坏了我们之间的感情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