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pril 05, 2010

快乐的悲伤

什么是悲伤,在明知得不到的情况下还要努力去追求,知道结果是失败但永不言弃。
什么是快乐,在明知得不到的情况下还要努力去追求,知道结果是失败但永不言弃。
其实从一开始便得知,她不会陪在我身边,
其实从一开始便知道,再怎么努力也不会让梦想变成事实。
其实真的没什么必要,只是无法去放弃自己的原则。
她的出现,使得我平静的生活多了一丝色彩,
在深夜里,出现了一个可以让我默默思念的身影。
每次想到她,总是快乐的,又是悲伤的。
快乐的是想到她的快乐,悲伤的是想到自己的悲伤。
当她快乐的时候,我能随之一起快乐,
当自己悲伤的时候,只能自己默默的流着泪水。
尽管相隔天涯海角,尽管时间流逝物是人非,
永远改变不了的是,那一颗炙热的心,那一个美丽的梦。
把她送上回程的火车,她微笑着对我说再见,谢谢。
我只是转身,为了不让她看到自己脸上伤心的表情。
但是几分钟之后,我又快乐起来。
爱情,一定要悲伤吗?不,爱情永远都是快乐的。
既然如此我为何要自寻烦恼呢?
如果她过得快乐,我为什么不能快乐呢?
此时此刻,悲伤,也成了快乐。

No comments: